IMG-20130315-WA0023  

 

【緬懷恩師陳榮光教授】     

每當為了自己在音樂上的進步而開心,就會為了無法與陳老師分享而感傷。每當遇到了沒人可以給我答案的問題,就後悔自己沒有趁老師還在的時候好好用功。感謝上帝讓我能夠遇到這麼好的老師,也讓我因為老師樹立的榜樣、知道究竟該如何為人師表。想起您曾經逼我唱的歌、想起您曾經教我彈的琴、想起您曾經跟我述說的那些真理與智慧,如果老師還在,一定會幫我的烏克麗麗想出很多不同的創意!好像忽然被迫長大、忽然被迫自己走--在音樂這條路上。即將到來的清明時節,不禁令人倍感思念這位如同父親一般的老師。說不完的感謝,訴不盡的想念,永遠永遠。

2013年3月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