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很多話想說,但您已經不在了。怎麼能夠呢,每次每次走過308巷,我都要複習一遍您對我的好,我總要告訴每個人,這裡有位世界上最好的老師。如今,再也不能說了,因為說了我會有好多眼淚。謝謝您,即便是因為我受委屈,也不曾責怪我。雖然我沒有任何可誇的表現,但只有您會說,看我這個學生把我家的冰箱整理得多乾淨,看我這個學生多會洗碗多會煮飯。大學的時候,我說我不想當什麼音樂家,我好想當個漂亮的空姐,別人覺得很可笑,只有您說我們明瑩一定非常適合。當我說我想做做其他行業的工作,大家說從小學音樂還能做什麼,只有您笑著說說不定以後你是同學裡頭最有成就的。就是您的這些鼓勵,我可以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不管我犯了什麼錯、別人怎麼說,只有您總是知道我的心。如今您辭了世上的勞苦安息了,可是以後的我要去哪裡再找一個我的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