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孩子,決定取名為"飛飛"。九歲的她,在路邊流浪。希望來到家裡以後,她的心能夠自在地飛翔,舒舒服服地安度晚年......許多人說千萬不要領養老狗,因為她很快就會走了,那麼主人會很心痛。但是,我想真正的愛,就是不求回報的愛,也是不怕受傷的愛。人生,永遠都要面臨生離死別,但我相信在天家那裡,我和這些孩子都會再相見。我們心愛的家人朋友,有誰能夠永遠不死呢?只要能夠沒有遺憾,那就夠了......


這是飛飛在中途之家的可愛模樣

飛飛在中途之家  



2012年8月21日是飛飛第一天回家的日子,晚上23:00終於到家囉^^

62314405054  


8月22日晚上,媽咪為飛飛辦了小小的歡迎會,謝謝士甄阿姨帶著起司條來跟我相見歡,真的好開心唷。

63510082777  


8月23日,寶寶與飛飛兩人似乎能夠和平共處了。

63502681162  


媽咪說,很謝謝願意把飛飛帶回家的兩位姨姨,請妳們有空來台北的時候,一定要來我們家看看飛飛唷:)

63514294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