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們辛苦了!經濟的重擔與教養的責任,當個父親真是不容易......這兩封孩子的信,或許有點令人哭笑不得,不過若是子女的表現總是不如己意,或許"世上還有更壞的事"這句話說得也不算太錯==>當然啦,身為子女的大家(包括我)也是該努力上進啊啊啊~~~

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在眾親友面前,我一定要說:親愛的老爹,在我心目中,您是世界上最有才華+最顧家+最帥氣的爸爸啦!從小開家長會,我都沒看過比我爹更帥的爸爸。小時候的每天晚上,總是有好多的歷史典故伴我入眠,雖然到現在那些人事時地物那些歷史地理常識我依然一頭誤水,連目前各個國家、省份的位置也是傻傻分不清楚,但直到現在還是願意繼續說給我聽(其實我真的很用心地想要記下來,只是不知為何腦袋實在不太靈光@@)。為了照顧我和妹妹,到現在沒有出過國、考上的師大研究所也放棄了。省吃儉用給我最好的生活及栽培,雖然目前看來這個投資持續處於負報酬狀態,但長期持有說不定還是會有回本的機會啦!(遠目)......總之總之,謝謝您這三十一年來的付出!希望有一天的我能夠還算像樣~~~

敬祝天下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VIOLET
2012年8月8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