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理念

若是希望一生至少能學會一項可以隨時演奏、並且輕鬆帶著走的樂器,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絕對是您最理想的選擇~~
期待每一位沒有音樂基礎的朋友們,都能夠透過學習烏克麗麗的過程,認識音樂、享受音樂、並且愛上音樂!

課程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AnUke

授課教師

小V老師Violet(DaAnUke@gmail.com)

師資簡介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碩士。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畢,輔系戲劇系,中等教育學程結業。
教育部高中音樂科合格教師。
目前任教於大安社區大學&當代樂賞。游於藝烏克麗麗樂團團員。

教學方式

一一示範,並逐一個別指導。

學員資格

無需任何音樂基礎,保證從零教起。

費用

1.《愛上烏克麗麗基礎入門篇1上》定價320元,課堂團購九折。
2.自備烏克麗麗一把,或於第一堂課團購(團購價1600)

3.學費:一期六堂課共1000元整。(新生另需繳交學員證製證費100元)

上課地點

1.金甌校區:(02)2391-5081臺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1號(捷運東門站)
2.開平校區:(02)2706-3758 分機 100~10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4 號(捷運科技大樓站or大安站)

上課時間

1.金甌校區:每週三19:00~21:30(104.1.7~104.2.11)
2.開平校區:每週四19:00~21:30(104.1.8~104.2.12)

 

週次

主題

簡介

第一週

愛上烏克麗麗

 

烏克麗麗樂器結構說明,調音方式及調音器介紹,輕鬆學會以正確的方式持琴。
認識音的位置,自彈自唱《兩隻老虎》、
P.9練習曲()P.10練習曲()

第二週

認識音符階梯

 

彈奏C大調音階,演奏P.11《瑪莉有隻小綿羊》、P.12《布穀》、P.13《小星星》、P.14《波斯市場》。

第三週

自彈自唱好簡單

彈唱P.19《小蜜蜂》、P.20《倫敦鐵橋》、P.23《盪鞦韆》、P.24《小毛驢》。

第四週

認識靈魂樂

彈唱P.25《蝴蝶》、P.26《憶兒時》、P.27《可貴的友情》、P.28《掀起你的蓋頭來》。

第五週

認識升降記號

彈唱P.30《練習曲》、P.33《野玫瑰》、P.34Yankee Doodle》。

第六週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彈唱P.37《康城賽馬歌》、P.38《春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