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8-1  

 

學程屬性

生活藝能-表演藝術類 

課程理念

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讓學員們即使沒有時間練習也能順利彈奏烏克麗麗。帶著家人與孩子一同學習,未來在家中也能有個小小樂團!

授課教師

Violet Lin

師資簡介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碩士。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畢,輔系戲劇系,中等教育學程結業。教育部高中音樂科合格教師。大安社區大學烏克麗麗老師。當代樂賞烏克麗麗&鋼琴老師。游於藝烏克麗麗樂團團員。

教學方式

一一示範,並逐一個別指導。

學員資格

無需任何音樂基礎,保證從零教起。

其他費用

1. 《愛上烏克麗麗基礎入門篇》定價320元。2.自備烏克麗麗一把,或於第一堂課團購,團購價1500

部落格或網站

http://violetlin.pixnet.net/blog

上課時間  每週四19:00~21:40(102.7.18~102.8.22)

 

週次

主題

簡介

第一週

可愛的烏克麗麗介紹

 

烏克麗麗樂器結構說明,調音方式及調音器介紹,輕鬆學會以正確的方式持琴。同學自我介紹並選出班代。認識音的位置,自彈自唱《兩隻老虎》、P.9練習曲()P.10練習曲()

第二週

認識音符階梯

 

彈奏C大調音階,演奏P.11《瑪莉有隻小綿羊》、P.12《布穀》、P.13《小星星》、P.14《波斯市場》。

第三週

自彈自唱好簡單

彈唱P.19《小蜜蜂》、P.20《倫敦鐵橋》、P.23《盪鞦韆》、P.24《小毛驢》。

第四週

認識靈魂樂

彈唱P.25《蝴蝶》、P.26《憶兒時》、P.27《可貴的友情》、P.28《掀起你的蓋頭來》。

第五週

認識升降記號

彈唱P.30《練習曲》、P.33《野玫瑰》、P.34Yankee Doodle》。

第六週

親子合奏樂無窮

彈唱P.37《康城賽馬歌》、P.38《春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